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沅陵法院:下沉社区与居民共建防疫网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2021-08-11 0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7日,沅陵法院紧急抽调10名干警下沉到沅陵镇黄草尾社区参与疫情排查和疫苗接种推进工作,携手与居民共建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10-10.jpg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该院干警始终坚持严标准、高要求,逐小区、逐楼栋、逐单元、逐门逐户进行走访排查,通过查看健康码、接种证明等方式摸排登记疫苗接种情况,上门积极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安排专车接送未接种人员,提高疫苗接种率;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对辖区中中高风险地区返沅人员进行摸排,对红黄码第一时间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坚决守好社区群众的“安全门”,确保排查工作不出疏漏、不留死角。




来源:沅陵县人民法院

作者:胡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0/9765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