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08-12 13: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刘向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会议。

县领导张五卫、邓仕娟、杨太铁、向建设等出席会议,各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1628663809(1).png

刘向阳要求,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抓紧抓实。要从严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一是卡口要堵死。二是管理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一定要到位。他指出,沅陵县城人员聚集的问题普遍,一是市场乱七八糟。二是跳广场舞的问题。三是酒店是否还存在私下办酒席的问题,四是其他场所的聚集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牵头落实,严防人员扎堆聚集。

刘向阳要求,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加强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加强核酸筛查,一是对重点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二是全员筛查,对我县与张家界、常德、湘西等交界的乡镇,特别是交界的村(居)要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做到心中有底。要严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九严禁”,全县上下一定要按照《通知》要求,坚决防止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铁的纪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1628663847(1).png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既可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也可减轻地方防控压力。刘向阳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振信心、明确任务、重点突击,将工作过细,任务压实,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执纪问责。全力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切实做到县内所有无禁忌症人员“应接尽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确保我县不出现一例阳性病例。

会议还就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综治民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1/9769275.html

1/08/11/9769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