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马底驿乡:党群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令平 编辑:李琳 2021-08-11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马底驿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启动应急预案,开启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乡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成立12支党员先锋队,联合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在马底驿乡高速出口健康监测服务点进行24小时值守,充分发挥健康监测服务点“第一道关口”的堵截作用,坚决守护马底驿乡一方净土。

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认真检查过往车辆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证明,以实际行动彰显作为党员的担当。

图片 7.png

“你们日夜坚守在岗位,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直在忙碌,这是我能做的一点力所能及之事。”8月7日下午,一名货车司机为值守点送来冰镇西瓜、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在基层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的同时,乡内群众积极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关键时刻,共青团员也当仁不让。马底驿乡团支部书记廖盼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防疫劝导工作,劝导宾馆、饭店、超市等公共场所的人员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提醒群众不扎堆、不聚集,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或者健康码、行程卡变成红、黄码,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村报告。

图片 4.png

同时,马底驿乡已全面启动15-17岁未成年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一人。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万众齐心、党群合力,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和‘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定决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底驿乡党委书记李树民立下铮铮誓言。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曾令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1/9769567.html

阅读下一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