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有序推进12-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2021-08-12 13: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1日,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县启动12-14岁人群接种工作,9月底前完成目标人群两剂次接种。据统计,全县12-14周岁目标人群共19728人。11日当天第一剂次接种13707人。

1628730008(1).png

据了解,目前城区分沅陵一中、 沅陵二中、思源学校3个集中点接种,农村集中接种点设在各卫生院。负责12-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的医院分别是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南方医院抽派相关医务工作者进行现场接种。

在各接种点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12-14周岁人群在志愿者和教育战线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等候、登记、接种、留观等流程,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卫健部门安排了医务人员、救护车等确保现场医疗保障工作。

专家提醒,请前往接种的人员要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避免出现拥挤扎堆情况。未成年人接种要有监护人在场,并由监护人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完成后打印接种凭证,以备开学时学校进行查验。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2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