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进校园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8-12 13: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1日,我县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县人民医院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沅陵一中开设专场,为该校1000余名12-14周岁学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疫苗接种,筑牢沅陵学子的疫情防控墙。

微信图片_20210811181408_副本.jpg

县人民医院派出5个筛查组、6个接种组共22名接种医务人员和1台急救车,1名重症医学科医生、1名120急救医生组成的接种团队为学生服务。为做好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团队和医院后勤科、信息科连夜布置接种场地,准备接种所需的物品、药品和网络支撑,全力以赴为学生疫苗接种提供保障。

同时,学校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班主任老师全程陪同,学校领导现场协调,选择合适的接种地点,保证水电保证和网络支撑,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扫码、测温、设置一米线等工作学校还准备了饮用水、等候桌椅,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接种现场,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戴着口罩,依次接受测温、扫码,查验家长疫苗接种情况、签署知情告知书、核对个人信息、确定一切无误后完成接种。接种后,现场医学观察30分钟,无不适情况后方可离场。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2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