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暖心正能量—— 大合坪乡同心战“疫”感激有你

来源:大合坪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胜男 编辑:李琳 2021-08-12 23: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期,面对周边疫情的严峻形势,大合坪乡迅速在荆竹溪村土地垭设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交通管控站点,执勤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宣传、排查、执勤值守、劝返等工作,毅然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大合坪乡的群众党员们纷纷自发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表达全村群众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ef9c17defeefc059c270a54a5632cf1.jpg

荆竹溪村土地垭疫情防控健康监测交通管控站点执勤人员

“喂,黄书记,我是村民钟生安,我看到便民服务群里面发的消息,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晚上还在疫情防控健康监测交通管控站点值勤,这几天天气太热了,我捐4箱矿泉水,你帮我送给兄弟们,行不行,也是我的一点心意,感谢他们为我们守护平安。”

在外办厂的周福友一家看到荆竹溪村防控点值班人员非常辛苦,为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亲自派人到村里捐赠了慰问物资,以及十几箱矿泉水,200个口罩。

8497eaca9aa02776022e4bfc871c1dd.jpg

往村里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老党员符辰怀抱着几个西瓜就往防控点的帐篷跑去,他说:“作为党员本应冲在一线,却因为个人原因不能为村作贡献,内心十分愧疚,只能捐赠一点西瓜,给这些弟兄们解解暑。”

7a61c2907df5a287c08a4e045bbefd0.jpg

来源:大合坪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胜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3974.html

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3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