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火场乡:党群同心,携手抗疫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舜 余鸿 编辑:李琳 2021-08-12 23: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火场乡党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发动党员群众,投入到抗疫战斗中。

战斗最前线,守住“第一关”。全乡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主动加入到3支先锋队中去,挺进到最前线,在全乡与外界连通的3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过往人员车辆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全乡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812134307.jpg

党群同心,志愿同行。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群众周春、符和俊、符和波、符长爱等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送来水果、八宝粥、方便面、饮用水等慰问物资,为一线人员抗击疫情保驾护航。上寨村群众刘传刚带头捐款2000元,其他党员群众也纷纷效力,踊跃参与,据统计,共有20人为村支部捐款8000余元,助力上寨村疫情防控。“在远方表示心意,祝防疫取得成功”,村民符辰锋一句简短的关怀,温暖了无数一线工作人员的内心。

白天疫情防控,夜晚防洪度汛,是工作人员的最真实写照。近日,火场乡突降暴雨,增加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难度。支部书记靠前指挥,党员下沉一线,广大群众也自愿加入到防洪和抗“疫”队伍中来,一边严控严把疫情防控关,一边通报汛情预警。“上寨村平安”“中村平安”“鹿鸣溪平安”,一声声平安,铸就了火场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疫苗接种有速度、有温度。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人民健康防线,火场乡党员主动请缨,为接种人员提供便民服务,通过免费接送、爱心便餐、义务搀扶等帮助其实现接种心愿。中村党员杨吉学背着行动不便的老人前来接种,让老人打上疫苗,获得了老人的点赞。“村里的老同志对我们国家的疫苗这么放心,就算想尽办法,也要克服困难,让老人打上放心苗、安心苗。”党员杨吉学坚定地说道。

来源:火场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舜 余鸿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4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