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五强溪镇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碧君 编辑:李琳 2021-08-12 23: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五强溪镇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干群合力,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取得了初步成效。

8月12日,该镇唐家湾、麻伊伏、牛狮坪等19个村(居)干部,组织辖区群众到镇中心卫生院和柳林汊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医务人员、志愿者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为群众测量体温、常规检查、注射疫苗。

2021812.01.jpg

唐家湾社区支部书记刘纯池说:“为了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村干部进行上门核实每户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必要性,营造支持参与免疫接种良好氛围。”

为了顺利构筑全人群免疫屏障,该镇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私家车接送村中那些年纪大的、行动不便的群众前往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五强溪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碧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2/9774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