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加强疫情防控 环卫工人在行动

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曹群 编辑:李琳 2021-08-13 14: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县城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坚持对城区人群集中点投放的废弃口罩收集箱进行统一收集处理、消毒作业,防止废弃口罩二次污染,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炎炎烈日下,她们每天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背着沉重的喷雾器,穿街走巷、挥汗如雨,她们辛勤的付出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可她们却说:“这点累算啥,比起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公安干警差多了!再说了,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这个时候应该冲在前面,这也算是为人民群众办了点实事啊!”




来源:城管执法局

作者:曹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3/9777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