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龙昭君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2021-08-13 23: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沅陵县全面启动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8月12日,沅陵县人民医院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送疫苗进校园,在沅陵一中设专场,为该校1000余学生进行疫苗接种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筑牢沅陵学子的疫情防控墙。

1628835639(1).jpg

12日上午8时,沅陵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逆难而上,全员出动有效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来到沅陵一中接种点开展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

1628835677(1).jpg

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为学生免费发放口罩、秩序维持和文明劝导和其他志愿服务等,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沅陵县第三中学领导及老师、学生、家长大力支持配合,促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龙昭君 张静芸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3/977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