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杜家坪乡:快速行动推动高效率接种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杜家坪乡坚持以“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的工作目标、“病毒不退、战斗不止”的工作作风与“热心细致、暖心周到”的服务准则,火速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连日来,该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以“全乡一盘棋”精简有效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助力疫苗接种群体性免疫。乡村两级干部下沉到村到网格到户到人,积极入户开展疫苗接种知识宣传,缓和部分群众对接种疫苗的焦虑与担忧,并用爱心车辆一次次接送行动不便的居民往返乡卫生院完成疫苗接种,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保驾护航。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