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七甲坪镇:强势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萌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我3次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我终于可以放心了,太感谢你们了!”8月3日,七甲坪镇党委书记杨宁在蚕忙卫生院进行疫情督查时收到了一位村民的当面感谢。

据悉,7月29日,该镇在摸排张家界、常德返沅人员时,排查出该名村民23日从张家界市区经过,便要求他做核酸检测,但该村民情绪较为激动。“做核酸检测是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不收取任何费用,出行不方便,我们有车子接送......”了解此事后,杨宁第一时间打通了村民电话进行沟通,经过几十分钟的解释工作,终于说服对方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814152715.jpg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分片督促、一线指挥,早晚调度形成会议机制;领导班子到干部职工,实行24小时在职在岗值守;两台宣传车、580余台“村村响”全天10小时不间断宣传播报疫情防控政策规定;76个微信工作群24小时实时更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1台无人机和45名卫生员每天2次对4个人员集中点、35个办公场所开展全面消杀工作;5个哨卡、45名值守人员24小时轮班轮岗彻夜值守。

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该镇组织37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1226名党员接种疫苗,占党员总数的85.3%;429名党员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其中党员志愿者326人。广大党员们身先士卒,发挥主力军、排头兵作用。70岁老党员全宏卫骑车义务进行宣传,并接送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2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