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七甲坪镇:兄弟孔怀 同心抗疫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萌 编辑:李琳 2021-08-16 09: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4日,七甲坪镇党委、政府为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镇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七夕礼物”。

微信图片_20210815101541.jpg

纸盒里装着1万个医用口罩,500个N95口罩,60瓶消毒水。不大的7个纸箱,每一个上面都暖心的用红纸写着“兄弟孔怀  期待抵掌而谈”,简单的10个汉字,表达了党组织之间的革命情谊。

王家坪镇负责人表示,一箱箱防疫物资被“翻墙”递过来,简陋的木板阻隔了病毒的传播,但是阻断不了党组织之间的互相关心与照顾。疫情当前,非常感谢兄弟乡镇七甲坪镇的无私援助,自己也将坚定信心,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6/9783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