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我县农贸市场、超市、物流快递“外防输入”不放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08-18 1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县农贸市场、超市、物流快递行业严格管控,严防死守,外防输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629251282(1).png

除了农贸市场、超市,和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快递物流,也是“外防输入”的工作重点。记者在城南的中国邮政物流集散点看到,当天外来的快件刚刚抵达沅陵,工作人员在开始分发之前,先进行了消杀处理。同时对运输车辆和分发车辆也进行消毒处理。整个工作环境保持通风、定时消杀,确保快件在送达客户之前绝对安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8/981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