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城市更新工作座谈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2021-08-18 15: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17日上午,我县与湖南建工集团专家组就城市更新工作召开专题座谈,双方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寻求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县领导邓仕娟、滕海涛、戴德伟出席会议。

1629270585.png

座谈会上,湖南建工集团专家组详细解析了城市更新成熟案例,结合沅陵实际提出了初步设想,并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我县做好城市更新的各项工作,尽快拿出设计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运。

县委书记刘向阳代表县委、政府向湖南建工集团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建工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具有资金、人才、技术、经验等优势,目前,沅陵正处于跨越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开发等项目合作空间广阔,需要湖南建工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参与建设,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刘向阳指出,城市更新是一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是群众所盼、上级所要、发展所需。要站在对历史负责、对城市未来负责的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围绕展示城市健康与活力,品质与内涵、魅力与吸引力做好城市更新这篇大文章;要明确城市更新的内容、范围、路径、原则,重点抓好城市主街道路面维护、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强弱电管线入地、人行道板更新、路灯升级改造、交通栅栏改造、桥梁美化亮化、绿化带升级、微景观打造、智慧停车场等项目建设,打造“两江三岸十里画廊”;要迅速推进项目落实见效,力争8月底完成城市体检,9月初正式启动,春节前全面扫尾,实现“半年有变化、一年大变样”目标。

刘向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湖南建工集团的对接,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和保障,群策群力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沅陵跨越赶超发展新篇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向元磊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18/9819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