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8-23 0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0日,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水利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学习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了二酉乡茶溪村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沅水黄草尾段和鹿溪口段堆场治理、舒溪和兰溪流域重点村防洪堤建设前期规划设计等为民办实事项目22件。通过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加持党员干部政治作为。

会上,与会党员敞开心扉畅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后期打算。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搞好学习,爱岗敬业,为水利事业做出新贡献。

来源:沅陵县水利局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3/9831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