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强降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党建组 编辑:李琳 2021-08-26 1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我县发生大暴雨天气,累计雨量达200毫米,全县多次发布暴雨预警,形势严峻。县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在全县防洪度汛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响应,凝聚力量,在防汛一线用无畏担当,筑牢人民群众风雨防线。

2.jpg

筲箕湾镇党委闻“汛”而动,闻令而行,组织由班子成员带队的青年党员先锋队,冒雨前往各个公路滑坡地点进行路面清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4.jpg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麻溪铺镇党委政府在接到县委指示后,立即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组成险情排查突击队,带上抢险工具赶赴现场进行险情处置,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1).jpg

接到暴雨来袭通知后,二酉苗族乡党委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组织党员突击队劝导转移地灾点群众,清理塌方、滑坡路面,确保汛期交通通畅。

8.jpg

雨势渐缓后,肖家桥乡党委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对辖区地灾点、交通要道开展全覆盖排查,清理滑坡、积水,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迅速恢复道路交通、生产生活。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党建组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6/9851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