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战强降雨】龙海华到火场乡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沅陵县检察院 作者:向舜 李津 编辑:李琳 2021-08-26 15: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受本轮强降雨影响,火场土家族乡盘家田至汾水溪公路受损,车辆无法通行。8月25日,县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龙海华到场查看灾情并指导抗灾自救工作。

龙海华强调,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绷紧防洪度汛这根弦,一是要保持高度重视,应急预案能细则细,宁可备而不用,不可措手不及;二是要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加强滚水坝、高切坡建房、地灾点的巡查,科学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三是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有隐患风险的群众要应转尽转,能转快转,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发生灾情的,要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沅陵县检察院

作者:向舜 李津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6/985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