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县住建局驻村工作队:小小垃圾车 解决环保大问题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唐圣利 2021-08-27 16: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22日,县住建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为明溪口镇大岩头村赠送4辆垃圾车。“有了垃圾车,我们工作轻松多了。”领到垃圾车的保洁员们喜笑颜开。

据悉,该局工作队驻村以来,通过多种方式逐步建立健全农村生活垃圾长效治理机制,包括完善村组保洁员日常卫生保洁制度,明确村组保洁员在垃圾收集、村庄保洁、资源回收、宣传监督等方面职责,力求形成农村保洁常态化。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雪菲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8/27/10087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