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09-01 10: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8月31日上午,北溶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乡56名人大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张军到会指导并讲话。

1630463417(1).png

张军要求,要充分重视本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县委的工作大局,每一位干部岗位的调整都包含着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每一位人大代表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

1630463440(1).pn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乡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乡财政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按照规定程序,张远平当选为北溶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伟当选北溶乡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印仕宏当选为北溶乡人民政府乡长;张启龙、陈强、舒晓当选为北溶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会上,当选同志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宪法宣誓。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0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