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召开乡村振兴政策培训会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胡凤姣 2021-09-02 12: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北溶乡乡村振兴办就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专题集中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与学习。

会议就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概念和包含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驻村帮扶管理、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一些关键性的难题用分解法作了图文并茂的解答。

695ca7eba9077c4acd96e34ba0e8da5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致富带富的示范作用并做好农村党员发展工作;要加强对群众的服务和组织引领,健全“行政村党组织--网格--党小组--党员联系户”的村党组织体系;要落实党员积分管理、设岗定责、志愿服务等管理制度;要深化“流动党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五个一百”工程,为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1/1010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