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卫健局召开医药购销领域中不正当利益集中整治、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2021-09-02 12: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日上午,县卫健局召开医药购销领域中不正当利益集中整治、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乡镇卫生院(分院)院长、县直医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02123.jpg

会议对医药购销领域中不正当利益集中整治、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和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在全县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深入开展“清廉”医院创建,严厉打击行业“回扣”行为、不合理医疗检查行为、违反国家“九不准”和省里“五不准”行为,深入治理违法违规开展医疗行为、无依据检查和超适应症检查重复检查等不合理检查行为、违反知情同意原则实施检查行为、可能诱导过度检查的指标和绩效分配方式、违反规划配置大型医用设备行为,进一步推进检查结果互认。

会议还对进一步规范全县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和预检分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全县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情况。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02/10103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