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五个到户”解民忧 暖民心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马底驿乡党建站 编辑:李琳 2021-09-10 18: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初以来,马底驿乡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积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

图片1.png

“老哥,这是为你代办的残疾证下来了,快收好起来!”这是该乡开展乡村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该乡白雾坪村支书胡业军为其联系的农户陈正荣第一时间送来了代办的残疾证,老人拿着残疾证满是感激。陈正荣前段时间生了一场大病,视力急剧下降几乎失明,由于家庭比较困难,加之视力问题,想着还要到县里做残疾鉴定,办理残疾证的事情一直就搁置在心里。胡业军在走访了解到情况后,帮助其到医院做鉴定,准备办理残疾证的相关资料,村里后续将根据其家庭困难情况按程序申报低保。

据悉,该乡17个村科学划分为87个网格412名党员干部联系群众5972户,每个网格配备网格长,将有能力的党员干部编入网格担任网格员,与普通农户结对联户,有力推动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走向“最前沿”。截至目前,共计为群众办结化解各类忧心事、烦心事56件。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马底驿乡党建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0/10131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