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对城南一品楼地段店铺经营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2021-09-13 11: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2日,县长效办组织沅陵镇、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及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城南一品楼地段的临街商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b1555030605c1db4e402a1acbea56ba.jpg

一品楼路段是占道经营频发地区,有的商铺为图方便把垃圾桶和劳动工具胡乱堆放在路边,有的商铺将广告牌置于店外,有的早餐店直接搭棚店外经营,这些出店经营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和市容环境。针对这些问题,社区及综合执法部门逐一上门进行整治和劝导,并向出店商户负责人宣传讲解关于违规占道经营的整治管理办法,责令其立即处理违规放置物品,维护整洁路面环境和公共经营秩序。

255cc3957b6dfc88eb1389d8446b085.jpg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首先对经营商户进行说服教育,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在整个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整治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不自觉、不配合的商户,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暂扣其占道经营小吃车、烧烤炉具等物品。

cef1cc8128461e5a50c02dc10514ac5.jpg

此次整治,共整治店外、占道经营近60余家,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将巡查范围延伸到各个小巷,同时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严格管控、加大惩治力度、防治回潮,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齐的生活环境。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6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