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率队在东莞考察企业并与乡友企业家座谈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9-13 17: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沅陵现在发展态势强劲、综合优势明显,真诚欢迎各位回家乡投资兴业。”9月12日,县委书记刘向阳率队继续在东莞考察招商,诚邀各位企业家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1631521002(1).png

当天,刘向阳一行考察了东莞市创汇原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思祥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基准精密设备工业有限公司等3家沅陵籍老乡创办的电子信息企业。

创汇原是广东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各类锂电池、户外电源、储能电池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董事长张华国是沅陵洞溪人;瑞思祥是一家专门做出口两轮电动滑板车的研发生产国家高新企业,正在制定向内地发展的计划;基准精密则是一家创新、研发能力强的汽车自动化装备、 焊接工装夹具、动力总成及电气自动化系统应用等领域的生产、服务企业,其自主研发的气缸产品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目前测试的结果可与世界知名品牌相媲美,产品的用途非常广泛,一旦投入生产,将大大降低相关企业的使用成本,公司董事长石美华是沅陵筲箕湾镇人。

1631521043.png

座谈交流会上,刘向阳向各位老乡介绍了沅陵目前的发展状况、招商引资政策和工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他说,非常欢迎各位游子回家看看,沅陵正处于发展的机遇期,家乡的发展非常需要各位优秀儿女来添砖加瓦。刘向阳真诚欢迎乡友企业家多回家看看,回家乡发展,回报家乡,造福家乡。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为乡友企业家返乡创业搭建平台、配套政策、创造环境,实现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三家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与家乡保持密切互动,深入探讨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努力为沅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领导杨太铁、钟群英,县商务局、县产业园区、县建设银行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3/10137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