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09: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北溶乡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一一剖析自身不足之处。大家不仅谈问题的具体表现,而且自觉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等方面深入剖析根源,准确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并明确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据悉,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北溶乡以现场教育的方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落坪烈士陵园,瞻仰英雄群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分别围绕“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个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组织开展了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党员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伍,分片区走进村组协助群众打扫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改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67274e5082ea87e8e8e9b3c176e5cd_副本.jpg

乡党委书记全定满勉励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五个到户、厕所革命、防汛抗旱等工作,切实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创先争优,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5/10147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