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县安委办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2021-09-16 15: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切实加强全县“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9月13日至16日,县委办组织四个督查组深入全县各行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的方式,结合两节期间事故防范工作特点,以道路(水上)交通安全、在建工地和农村建房监管、马路市场管控、森林防灭火及仓储物流等重点行业领域为重点检查对象,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隐患,县安委办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全部形成问题隐患清单,在9月份全县安全生产例会上进行通报,督查结果纳入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内容。

来源:县安委办

作者:张景红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49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