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兴社区党支部:学史力行 描绘美丽“国卫”画卷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何志武 编辑:胡凤姣 2021-09-17 12: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4日,沅陵镇龙兴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长和该镇联社区干部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再次深入辖区内,开展大规模全方位的集中环卫整治,以实际行动学史力行,描绘美丽“国卫”画卷。

“我们社区大多都是老城区,房屋环境及基础设施落后,治理难度大,这是我们的一场硬仗,为巩固全县15年以来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我们要打赢这场‘战争’”。龙兴社区书记以坚决的态度,向大家提出要求。不怕脏、不怕累,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热情不减,街头巷尾,热火朝天。

通过对沿街道路、空地、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全天清运各类垃圾12车,拆除乱搭乱建20处,取缔养鸡养鸭3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按照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龙兴社区将继续按照“国卫”复审要求,细化环境目标任务,广泛动员辖区力量联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实行长效管理,让人民群众长期地享受和拥有整治成果。

龙兴1.JPG

龙兴2.JPG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何志武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6/1014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