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迎双节卫生活动 爱环境蔚然成风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2021-09-18 21: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18日,在喜迎“双节”之际,为创建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溪口镇政府,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镇干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清死角、消盲区,对机关院内外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活动现场,各办公室内抹窗户、拖地、扫蜘蛛网,真正做到清扫无死角。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纷纷手拿扫帚、铁钳、垃圾桶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绿化带、停车坪、楼道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不管是路面可见的生活垃圾、角落里堆放的杂物、还是藏在绿化带中不可见的果皮纸屑,全部被清理干净。

大扫除后的镇机关大院,办公室门窗玻璃干净整洁、地面清洁卫生、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近年来,明溪口镇致力于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建立了片区划分、责任到人、评分奖惩为一体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号召全镇人民参与到城乡环境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如今,爱环境、讲卫生的习惯在该镇蔚然成风,生态文明小镇“内涵”不断提升。

fe4ba9c221c7ee2de16471090854af3.jpg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华艺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18/10179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