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扛责任 抓落实 沅陵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张环 2021-09-22 17: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2日 为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沅陵镇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联镇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村居书记和专项干部、工作队等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明确;传达了“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若干规定”会议精神。

会议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明确;镇党委书记邓防修要求全体干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要建立责任观念、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伟要求全体干部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务必让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2/1018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