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扎实推进“五个到户”工作 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里路”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唐圣利 2021-09-23 11: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 沅陵镇全面开展“五个到户”工作,对全镇两万多户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按照党员干部全参与,服务群众全覆盖两点要求,沅陵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建立全镇党员干部联户任务表,做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强力推进“五个到户”工作全面开展。

9月18日,镇党政班子,率先垂范,带领镇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头顶骄阳,脚踏黄土,对各社区群众进行“五个到户”走访慰问。

1.jpg

2.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党政班子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生活生产状况,耐心讲解惠民帮扶政策,认真记录填写民情日记、登记表格。对群众面临的困难,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安排和答复。在群众谢根刚家中走访时,当了解到谢根刚全家收入仅靠做零工,且父亲卧病在床长期用药,家庭生活拮据时,现场嘱托居委会加强对谢根刚家庭的关心,并承诺帮助谢根刚申请2000元医药费救助金;在群众何宽家中走访时,针对群众反映垃圾场位置近有异味的问题,现场为群众解释垃圾场建设和管理政策,打消群众忧虑。

面对面,心连心,通过走村入户,见面交心,群众知晓了政策,干部了解了情况,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里路”。在何家森户家里,石顺英老奶奶高兴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好了,干部也经常来看望我,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用电话联系,日子是过得越来越舒心了”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张舒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3/10189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