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新阶联为重病患者献爱心

来源:县新阶联 作者:刘林 编辑:唐圣利 2021-09-23 13: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3日,沅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7人来到县政协,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在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张得谋的妻子进行交流,并将会员们捐赠的2.1万元善款通过微信转账给她。

张得谋是沅陵镇沙金滩村村民,一家四口,主要靠种植蔬菜和在县城打零工为生。今年以来,他先后因病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和沅陵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花费4万余元。9月12日,又突发急性胰腺炎经县人民医院转至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抢救费在2万元左右。

1632373925(1).png

县新阶联从县政协驻村工作队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在会员中发起募捐活动,大家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帮助张得谋家度过眼前的难关。家住五强溪镇的会员唐杰,是一名重度残疾人,本身就是社会救助的对象,他听说张得谋患重病的消息后,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另外一些在外地出差的会员也通过微信的方式捐助了善款。据了解,共有35名新阶联会员参与了捐助,单笔捐助在1000元以上的就有13人。

“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给了我们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屏幕的另一端,张得谋的妻子表示,等丈夫病愈归来,她也想加入新阶联,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县新阶联

作者:刘林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3/10190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