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方平一行来沅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2021-09-28 20: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8日,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熊方平一行到麻溪铺镇马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632814690(1).png

熊方平一行先后来到马家村华兴幼儿园看望这里的幼儿园儿童,并为他们送上“爱心书包”、学习用品,同时,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1632814676(1).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熊方平听取了马家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村财增收、村民致富等情况,并针对马家村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该村捐赠了五万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金。

1632814656(1).png

熊方平对麻溪铺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了解,并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作队的优势,调动村民的主观能动性,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主攻产业发展,以工作队的优势帮助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他表示,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马家村帮助支持,助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一级巡视员于云彩、综合处处长李志远,县领导艾政清等参加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8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