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各乡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以清爽环境迎国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唐胜利 编辑:唐圣利 2021-09-28 18:2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沅陵各乡镇强力推进人居环境全域整治,不断提升乡村颜值,以清爽的环境,喜迎国庆节。

明溪口镇政府,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镇干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清死角、消盲区,对机关院内外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1632816513(1).png

凉水井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和保洁员,开展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1632816472(1).jpg

马底驿乡对该乡主干道、渠、沟、河及村庄内部环境进行全面治理。

北溶乡、村干部及党员便拿着劳动工具,忙碌于乡村办公楼、集镇大街小巷、河道沟渠。

各乡镇干部职工纷纷手拿扫帚、铁钳、垃圾桶等工具,认真清理绿化带、停车坪、楼道等公共区域的卫生。不管是路面可见的生活垃圾、角落里堆放的杂物、还是藏在绿化带中不可见的果皮纸屑,全部被清理干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唐胜利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8/10208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