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开展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七甲坪镇政府 作者:钱淇 编辑:张环 2021-09-29 15: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市场环境。近日,七甲坪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镇执法大队全面开展节前市场安全大检查,对食品、药品、疫情防控、质量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2817393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74041.jpg

主要以肉及肉制品、乳制品、米面制品、饮料等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食品为检查重点,以超市、餐饮酒店、食品加工等为重点领域,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无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无证上岗及证照是否过期,有无购进假冒伪劣产品、过期食品、进口冷链食品。结合节日期间药品、药械监管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重点检查全镇药店及村卫生所的药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假劣药品行为等情况。

据悉,此次检查了生产企业2户、食品经营单位58户、药品经营使用单位9户、特种设备单位4户、产品质量单位6户。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各重点行业领域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规范了管理,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七甲坪镇政府

作者:钱淇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7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