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整治集镇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2021-09-30 16: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9月26日,陈家滩乡利用赶集日,组织行政执法中队、交管、人居办等部门深入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彻底解决集镇管理突出问题,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d61fb7db4e07342804a3b4388cfbb39.jpg

该乡按照网格化管理,将集镇划分为若干区域,把干部职工定为网格长,由干部职工负责该监督网格内的环境卫生,每天不定期对集镇环境卫生进行检查,针对集镇卫生不文明户,重点进行监护,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并组织执法人员沿着集镇主要街道实施地毯式”排查,逐户登记造册,重点清除街道两旁的建筑垃圾、僵尸车、乱贴的小广告,以及各种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政策,讲解法规,也让群众意识到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是不文明的现象,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实现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9/29/10249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