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强化巡逻防控 守护节日安全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张环 2021-10-02 18: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世华诞举国庆,国泰民安江山美。为确保“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从10月1日起,县公安局按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为目标,多警种联合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巡逻防控工作,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本次巡逻,县公安局在原有巡逻模式的基础上,科学安排警力,将局机关警力下沉到街面支援派出所,以“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主干道、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往返循环式巡逻;交警开展道路交通疏导工作;巡特警加强对街面及人员聚集场所的巡逻查控;农村派出所会同乡镇党委政府干部依照要求组织开展巡逻。

巡逻中,民警警容严整、士气高昂,用巡逻的脚步拉进群众的距离,用坚强的身影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最大程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郭双佳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2/10259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