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运动点燃激情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张环 2021-10-08 14: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锻炼学生体力,考验学生体能素质,展示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10月7日,鹤鸣山小学举行了第五十八届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不仅有跑步、跳远、跳高等传统项目,还精心设计了各项竞技性趣味项目,合理安排了工作人员分工,各项比赛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运动场上同学们的欢笑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坚持不懈地完成一项又一项比赛。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体育比赛不仅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坚强品格,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学校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小学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0072043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07204344.jpg

微信图片_20211007204334.jpg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08/10271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