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图书馆开展党史名师面对面——献礼建党百年讲座活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杨斌 编辑:唐圣利 2021-10-11 13: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由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湖南图书馆主办的“党史名师面对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讲座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

1633925378(1).png

据悉,湖南省图书馆在全省邀请数位党史名师,举办“党史名师面对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讲座活动”,引导读者学党史、知党情,以史明志、以史育人、以史铸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县图书馆邀请“湖南好人·最美革命文物保护传承者”“怀化十佳红色故事讲解员”、市党史新中国史研究宣传人才专家库专家、县委党史联络组成员向显桃现场为听(读)者讲述沅陵地方党史《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砥砺行——从沅陵苏区历史看党的初心与使命》,解读怀化十大精典红色故事---《深情的军刀》等故事。

为了营造书香湖南氛围,该馆还进行线下讲座、线下互动等丰富课程学习模式。

1633925547(1).png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杨斌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1/10279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