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政府2021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10-12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政府2021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沅陵县2021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沅陵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送审稿)、《财政工作报告》(草案)和《沅陵县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1634004405(1).png

会议要求,对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要保持集体、国有土地征收标准基本一致,避免新矛盾;对于城市规划红线内集体土地上的两违建筑,要严格执行处置“两违”的标准,挤压“两违”的生存空间;《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以自然资源局(征拆办)、县征收服务中心的解释为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财政建设、财源建设,要重视民生项目和脱贫攻坚项目,注意开源节流。

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陈光旭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2/1028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