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文教支部下乡送教活动

来源: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 作者:黄芳 编辑:唐圣利 2021-10-13 08: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2日,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组织党内学科骨干教师到清浪乡开展“送课下乡”活动。沅陵一中、二中、鹤鸣山小学、凤鸣九校的6位农工党员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一中张银菊老师的《铃儿响叮当》遇上《踏雪寻梅》声势教学拉开序幕,张老师亲切的话语,真诚的微笑,专业的功底,让学生学习得轻松快乐,使听课的教师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和教师教学的魅力。

1634035202(1).jpg

一中张青老师一堂《昆明的雨》精彩课例,帮助学生理解写景抒情散文的写作特点,引导学生通过字词句的圈点勾画批注,感受汪曾祺散文营造的氛围之美,让学生充分感受名家散文的语言魅力,让学生自觉而快乐地进行学习。

1634035229(1).jpg

凤鸣九校老师廖立英的《平行四边形的面积》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自己动手操作,顺利地完成了利用公式计算和能力提升。

1634035245(1).jpg

鹤鸣山小学唐云教师的《初三学生考前减压心理辅导》帮助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放松心情,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活动中,听课老师与授课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今后教学的思路,听课老师们反思了自己的教学,树立了长远的目标。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副主委,沅陵二中政教副主任刘兰岚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全体参与活动的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形成自己的风格、创出自己的特色,要不断积累自己的教学经验,树立名师的意识。

1634035261(1).jpg

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主委全小军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党派作风及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充分展示出农工党党员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并加强了城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缩小城乡教育发展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提升农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同时听课教师的虚心好学、善于思考使得交流过程更加深入,交流氛围更加融洽,达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来源:农工党沅陵县委员会

作者:黄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2/10284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