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马底驿乡长界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2021-10-14 18: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上午,由省工行驻长界村工作队牵头,对马底驿乡长界村132名老人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并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很开心,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党、感谢政府!”一位老人如此说道,老人们对慰问活动感到非常高兴,现场气氛欢快而温馨。

驻村队长陈树生表示,此次长界村组织的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献上的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奉献社会是工行的企业文化。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孝”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目氛围,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省工行驻长界工作队浓浓关爱之情。

马底驿乡党委书记李树民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马底驿乡党委、政府将乘乡村振兴之势,走富民强村之路。将长界村建设成“富裕村”、“美丽村”、“长寿村”,让老人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图片 2.png

图片 6.png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向习迁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4/1029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