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残联对口帮扶我县残疾人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胡凤姣 2021-10-16 10: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4日,常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世湘率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来到沅陵,就优势资源输入和帮助,助力乡村振兴中我县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并就乡村振兴中协作携手奋进,共话帮扶协作。县领导钟群英、张良波参加。

双方商定,本轮帮扶工作暂定至2025年,根据结对方所能、帮扶县所需,拟定帮扶项目,签订框架协议,明确责任人,按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落实。帮扶县和帮扶责任单位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工作沟通,双方主要领导每年至少到对方走访调研一次。

此项帮扶行动将作为双方党建活动的重点内容,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在“党建+助残”上融合发展,注重共建共享和互学互帮。围绕解决我县残疾人工作“急难愁盼”的问题谋划帮扶项目,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



来源:县残联

作者:张权麒

编辑:胡凤姣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5/10297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