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10-19 2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19日,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沅陵一中新校区礼堂召开。

县领导刘向阳、易中华、张五卫、张振华、刘志伟、杨安沅、杨毅群、万目国、钟群英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出席代表267名,实到262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毅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伟作筹备工作报告。

1634639118(1).png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会议议程(草案);表决沅陵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设立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县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议案提出和处理方法(草案)。

随后,组织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19/1030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