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沅陵县政府网 作者:杨卫红 编辑:唐圣利 2021-10-26 10: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来到刚刚开始试运行的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中心运行、管理、服务等有关工作。

易中华详细了解了新政务服务中心各楼层的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窗口设置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对办事大厅硬件设计建设、软件体系构建给与高度评价。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全县政务服务的重要窗口,是服务百姓的重要渠道,要坚持高效率运行、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管理,努力把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成为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阵地。他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加强大厅运行制度规范,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加强对派驻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岗位制度,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易中华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围绕提升办事企业及群众感受度这个中心点,一切从提升便捷度和舒适度出发,确保新中心在原有基础上再升级,助力沅陵再创优质营商环境新高度。

据了解,新政务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共六层。目前有46家单位共310人入驻,可集中办理1700多项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中心全面推行“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的运行模式,积极构建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资源配置、信息公开、管理协调、投诉监督为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一网、一门、一窗、一次”的便民服务目标。

来源:沅陵县政府网

作者:杨卫红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6/1033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