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开展人居环境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北溶乡政府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2021-10-27 13: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北溶乡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到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对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切实把政策宣讲到位,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上门入户发放人居环境整治等宣传材料,并向群众耐心讲解了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具体涉及的内容,要求他们配合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同时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的各项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群众对环境保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来源:北溶乡政府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7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