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粮食生产形势分析暨稻油轮作工作实施现场会议在沅召开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2021-10-27 14: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全市粮食生产形势分析暨稻油轮作工作实施现场会议在沅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何青高出席会议,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进军主持会议。全市13个县市区的农业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专家们参加会议。

1635314917.png

会上,各县市区就今年粮食生产形势作交流分析,市粮食生产技术专家指导组结合各自业务进行指导,并就稻油轮作试点项目、粮食安全考核作了培训。

何青高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层层落实粮食生产责任,进一步将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扶持,全力以赴推进粮食生产取得新突破,不折不扣实现粮食生产目标。

据悉,今年来,我县坚持高位推动,注重任务落实,执行党政同责,多措并举落实两稳措施,及早谋划秋冬种农业生产,重点打造3万亩油菜高产项目区,创办14个高质高效示范样板,争取全县油菜平均产量达到110公斤,油菜优质率达到百分之98以上。今年粮食生产播种面积66.6万亩,超过市里任务0.2万亩。总产达到25.3万吨,比去年增产0.69万吨。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珣 陈光旭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