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寄语全县广大年轻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做工作中的带头人 做作风上的正派人 在知行合一中守初心 担使命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0-27 16: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沅陵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县委书记刘向阳出席结业典礼并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带头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争先创优,担当作为,在知行合一中守初心,担使命,为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新沅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浩远参加。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收获和基层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断学习,勇于担责,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为沅陵跨越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1635320589(1).png

刘向阳希望全县青年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知行合一中守初心担使命。要胸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要树立“功成有我、功成在我”的远大志向。要秉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成长路径。要做工作中的带头人,在摸爬滚打中增本领长才干。要修炼“业精于勤、事成于细 ”的职业素养。要锤炼“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要淬炼“豁得出去、顶得上来”的干事担当。要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在正己守道中行得稳走得远。要保持“淡泊名利、宁静致远”的道德品性。要涵养“先天下忧、后天下乐”的为民情怀。要筑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1635320562(1).png

刘向阳强调,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总目标,这是全县人民渴望发展、期盼幸福的共同愿望,也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和前所未有的机遇,更需要全县广大青年干部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和只争朝夕的拼劲,把胸怀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把实现长远目标与做好当前工作统一起来,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努力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化为建设家乡、发展沅陵的实际行动,努力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中奋勇争先,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7/10338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