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村民用水告急 消防送水解难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邓军 仇炯 编辑:李琳 2021-10-28 19: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7日,沅陵县沅陵镇岩罗村支部书记带领村民代表将“为民解忧、大爱无疆、情系民生、无私奉献”字样的锦旗赠予县消防救援大队,感谢消防指战员帮他们解决了“用水难”。

mmexport1635416061268.jpg

“我们这里地势高,这几天由于用水管道出现故障,村民用水出现了用水困难,感谢你们送来了清洁用水,村民用水不用愁了。”10月26日,岩罗村报木垭组和学堂坪组生活用水管道出现故障,导致100余户村民生活用水困难,该镇将此情况报告给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安排水罐消防车前往送水。送水现场,村民们有序排队等候取水,白花花的水从消防车水罐流出来,也流进了大家的心田,场面生动而温暖。

mmexport1635416064145.jpg

据悉,今年干旱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共为岩罗村计送水10余次,送水量超过60余吨,解决了3000余人用水困难。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邓军 仇炯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8/10343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