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沅陵内陆港口项目建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10-30 15: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0月28日,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沅陵内陆港口项目建设,就如何加快推进沅陵港项目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1635497752(1).png

自今年6月启动沅陵内陆港口建设项目以来,工作专班围绕“项目选址、可行论证、工程立项、招商引资”等重点环节,紧扣“11月份正式动工”的时间节点要求,坚持“一月一会商、一旬一调度、一周一例会”的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选址、用地测绘、放线和调规对接等工作。

参会人员分别就港口建设中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

刘向阳指出,沅陵内陆港口项目建设是沅陵奋力“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重要组成部分,对沅陵今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要迅速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尽快落实好500吨泊位立项报批,并同步启动1000千吨泊位项目申报。要积极寻找优质战略合作伙伴,迅速与投资方形成合作协议。要尽快启动项目施工设计图,做好前期征拆工作,围绕时间节点,确保11月份顺利开工。

刘向阳强调,幸福不是喊出来的,幸福是靠大家奋斗出来的。实现沅陵经济跨域赶超,关键在于要有抓铁留痕、踏石留印、死抓项目不放的拼搏精神。要掷地有声的抓工作,确保项目落地生根。要强化专班统筹推进,压实责任,梳理工作任务路线图,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主动性,靠前服务,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德胜,县委常委、副县长叶卫东以及沅陵内陆港口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张环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0/29/10347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